叶曳烨夜

太中本命洁癖不拆不逆,拆逆无差自觉拉黑我!

【非典型观影聊天体】恭喜!《福地传》上架失败(5)

cp为太中/芥敦/福森/魏兰

主太中

---------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好在现在有转机了,当初我看的时候直接心脏骤停!被zwkfk拿泥头车创飞。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确实,现在起码有转机,无非是陀总泡完哒宰泡。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中厨の卑微:人还活着,就行。我吃斋念佛跪求满天神佛保佑zwkfk的精神状态。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哒宰:不就是泡水吗?这我熟,不露一手都对不起那些年被我跳的鹤见川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不过哈哈哈哈哈哈,陀总骑脸输出那段笑死我了哈哈哈哈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啧啧啧,陀总:我直接俄罗斯上单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那段啊哈哈哈哈哈哈,@上吊的晴天娃娃,你笑的好像一个假的宰厨,手动滑稽.jpg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看宰哥倒霉我不知道为啥好开心,尤其是陀总拿中也嘲讽


【双黑脑力担当】:?!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话不多说,上图:

null

 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啊,什么叫7年搭档?谁说的?啊是太宰自己说的,7年。那没事了,3+0等于几?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3+0=7?谁说的?是我家推说的,那没事了。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下面高能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null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贴脸大图:

 null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看来你缺乏役使重力使的资质啊~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缺乏役使重力使的资质啊~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资质啊~


【我就是风暴】:啊~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抱一丝了宰哥,我把你媳妇抢走了啊~


【我就是风暴】:你老婆fine,下秒mine!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什么ntr现场啊草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大声嘎嘎嘎嘎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幻视男二对男主说,你不配和女主在一起!

陀总:离开他,你不配!


【双黑脑力担当】:呵呵,不要脸的俄罗斯耗子偷别家的狗!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?太宰治请上大号说话(狗头.jpg)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森鸥外:……


这个俄罗斯人那么能整活他属实是没想到。感觉出去之后头发又得少几根了,爱丽丝酱……啊,爱丽丝酱不在这里,更难过了。


“太宰先生……”中岛敦看着脸色已经完全沉下来的太宰治,心里发毛,那种黑暗的气息不用刻意窥探都溢出来了。


国木田独步看着那边散发黑泥气息的太宰治,第一次有了对方曾经是黑手党这种实感。


江户川乱步吃着点心,太宰的乐子不看白不看。


与谢野晶子和谷崎直美不知道在讨论什么,时不时露出神秘的笑容。


果戈里好奇地看向屏幕:“诶诶诶诶!费佳这种表情好稀有啊!很难见到的绝妙表情。”


西格玛一如既往缩小存在感。


至于陀思妥耶夫斯基……


“呵呵,不久前某只下水道的外国老鼠还在那里说‘相信自己涵养’,可看着表情也不像是多有涵养哦~说出的话做出的事一点礼貌都没有!有什么涵养还不如滚回自己老家。”太宰治对着陀思妥耶夫斯基开嘲讽,嘴角保持着微小的弧度,眼神黑暗得容不下任何光明,任谁都能看出来他的心情差到了极点,“来自俄罗斯的老鼠在横滨水土不服吧?大热天的还穿着一身格格不入的装扮,没死了真是可惜……”


“不过我相信,水土不服的老鼠在横滨活不了多久?你认为呢,魔人?”太宰治动了杀心。


曾经的陀思:我相信自己的涵养。


现在的陀思:打脸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,还来自未来的自己。


陀思:微笑.jpg


陀思妥耶夫斯基脸上挂着微妙的笑容:“生命的顽强性总是出人意料,您不是很清楚这一点吗?”


太宰治没再说话,脑子里已经想了好几套针对那个魔人的计划了。


中原中也:……


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应该反驳一下那个等式,什么叫3+0=7,但是如果现在说出来到头来总感觉倒霉的会是自己。混蛋太宰现在肯定很不爽,虽然那个混蛋现在的样子算得上百亿名画,没有照相机记录下来还真是可惜……想当初《本周也不服输的中也》可是有那么多自己的黑历史!


等等!中原中也想到什么,照相机……


唔……中原中也想了一下,手中便出现了一个照相机。


感谢空间,感谢世界意识。


“咔嚓”的声音响起,伴随着闪光灯,吸引了在场全部人的目光。


糟糕!忘记关快门声音和闪光灯了!中也一抬眼就看见神色不妙的太宰治。


“中——也——!!!!”太宰治很生气很生气!被那个魔人贴脸嘲讽也就算了!自己的老婆也被对方抢走了!还被屏幕上的人挑明了3+0=7的心思!


太宰治只想把中也一口咬住吞肚子里,各种方面的。


关键是,中也还不安慰他,明明看出来自己不开心了!还在旁边拍照!


中原中也有些心虚,摸摸小巧的鼻子,但又想到过去这人拍了自己不少丑照还公开发表了,瞬间腰杆直了,钴蓝色的眸子也理直气壮地直视对方!


“哈?我不能拍吗?以前你不也拍了我好多奇奇怪怪的照片吗!还让港黑的人都看见了!”


“那是中也自己笨才被我得手的!”


“你这混蛋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鬼话!”


“反正都是中也的错!是中也自己注意不到!而且中也很多好看的照片我根本没放在《本周也不服输的中也》上好嘛!”


小矮子漂亮的照片,才不能被其他人看见!


“所以我就只是拍了一张而已啊!你这混蛋!”


“反正都是中也的错!”发生了这样的事中也不哄我也就算了,中也配合对方也就算了,中也不承认3+0=7也就算了……算了个鬼!不能这么算了!


“你这家伙明明是知道的吧!”那个时候我十有八九是为了配合你的计划啊!


“我不管!就是你这只狗狗的错!狗狗闻不出来主人的气味!”


……


国木田独步问广津柳浪:“什么是《本周也不服输的中也》?”


广津柳浪似是想到了什么令人头痛又令人无奈但好笑的东西,总之就是很复杂,优雅绅士的他最终将千言万语汇集成一句话:“那是太宰君还在港黑时创办的周刊,从素材到内容再到刊发全都由太宰先生负责,主要记录的是中也君在港口黑手党的时候每周发生的……嗯……一些具有个人色彩事情……”

“截至太宰君叛逃前不久,也一直在发行。”


国木田独步又捏断了一只钢笔,太宰!!你就不能把心思用在正道上!有这种精力不如给我好好工作不要逃班啊!


国木田麻麻叹气.jpg


太宰表示:中也的事就是正道!再没有比观察蛞蝓、逗自家小狗更有意思的了!


中岛敦看着这样的太宰治,总感觉特别幼稚啊,完全看不出几秒前那个黑泥精的样子,心下放松。


武侦众人一脸奇妙的表情看着太宰治,这样3岁小孩子一样幼稚争吵的太宰治是他们没有见到的,关键是他的表情、他所说的话,很清晰很明显……是出于真心……


“人虎!为什么这样看太宰先生!是对太宰先生有什么意见吗?”芥川冷漠地对着中岛敦说。


算了算了,中岛敦心想,虽然幼稚,但是起码不是那种“看一眼就像看到了地狱”一样的既视感。


不过中也先生竟然完全不怕那样的太宰先生吗?还有心思拍照片……


陀思妥耶夫斯基看着对面的小学生吵架,一眼看出不是演的。


他觉得刚刚和对方较劲的自己在某些方面成了另一种意义的尼古莱。


陀思:像个小丑罢了.jpg


只有魏尔伦沉默不语,瞥了一眼太宰,发出一声冷笑。


兰堂在旁边摸了摸魏尔伦的脸,“相信那两个孩子吧。两个人合作是很可怕的孩子呢……仿佛天生的契合,就是对方命运般的另一半。”绝对的智力与绝对的武力,从来不是1+1=2。


而是1+1=∞


屏幕上的言论再一次刷新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其实哒宰猜到陀思利用中也的时候,还骂人了(浅浅输出一下),虽然陀总并不知道

null


 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不过感谢陀总,我放心了

陀总入水的时候:我的心情belike——慌得一批,我的中也!

陀总离开太宰泡水的时候:我的心情belike——小慌一下,相信太宰但是怕zw整活

陀总开嘲讽“你这都不知道,你没有使用重力使的资格”:(我——谢谢陀总,我心态稳了,论对中也的了解无人比得上太宰)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让我们一起说:感谢好心的俄罗斯人!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感谢好心的俄罗斯人!

【我就是风暴】:感谢好心的俄罗斯人!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感谢好心的俄罗斯人!


【双黑脑力担当】:呀!我替“好心的俄罗斯人”谢谢你们了~~~~


【我就是风暴】:合理怀疑太宰治开小号窥屏(滑稽.jpg)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说回来,中也泡水的时候,其实就有些端倪了,再加上之后没露出眼睛……

 null
null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悄咪咪地说一句!水底挣扎的中也真的好可爱好甜美好涩气!啊……真是我命定般的老婆!


【双黑脑力担当】:中也明明是我的狗!


【上吊的晴天娃娃】:说了多少遍了!太宰治上大号说话!太宰治不在的时候中也就是大家的老婆!

(就你小子抢我老婆是吧.jpg)

(狗头.jpg)

【双黑脑力担当】:黏糊糊的小蛞蝓有什么好喜欢的!


【请珍重红山椿】:当然是哪点都值得喜欢吖!斯哈斯哈!太宰治不服你来打我!(哎嘿,顶锅盖逃跑.jpg)


【双黑脑力担当】:……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咳咳,不过看上面两张图——反派(陀总)开嘲讽得意洋洋+中也不露出眼睛+暗号goodbye……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只希望他到时候能死得好看点,有尊严点……(也许没死有果戈里,但是呃……计划破产几乎是100%的)


【我就是风暴】:笑死

陀总:你们横滨南通是真会玩


【如果我是横滨你会爱我吗】:今天也是被横滨南通迫害的俄罗斯饭团一枚呀


【我就是风暴】:芥敦干翻了伊万,福森击倒普希金,双黑擒贼擒王……啧啧啧

陀总千想万想估计都没有想到,横滨的一对搭档就是一对南通,一代钻石是一代南通。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陀思:谢谢,我现在知道太宰君骂了我,也知道他骂我什么了(微笑.jpg)


武侦和港黑知道太宰治的人瞪大眼,太宰?哪个太宰?是那个太宰吗?骂人了?!


还是这种明显的骂人,不是讽刺也不是嘲笑,就是脏话?!


中原中也已经笑了,收获太宰幽怨的表情一枚——笑!笑!中也你还笑!


中原中也:对不起真的有点好笑!


但是仔细看,某只蛞蝓的耳朵已经红了。


果然还是……不好意思吗?各种方面的……不过这只蛞蝓从15岁就已经被我预定啦!太宰治不爽又很爽地这么想。


“我说,混蛋太宰,不要对着无关的人发脾气啊。”太宰知道中也在说自己插嘴屏幕上几人的对话,像个不开心却无法宣誓主权的孩子。


毕竟他再聪明,有再多计划,也奈何不了异界之人。


陀思在屏幕讨论自己死法的时候就已经笑不出来了,不然说什么?


我人还在这里坐着,几位异世界的朋友们就已经开始讨论自己怎么死了……计划一定会失败虽然早有预料,没想到在没有观影这一茬事情的条件下还会失败……


只怪横滨的水土实在和俄罗斯不同,横滨的搭档=南通这件事也超乎他的预料,武侦和港黑横滨两巨头,从首领到干部,从干部到属下,都是所谓的“搭档”(南通),一个个恨不得杀死对方结果从不付出行动,只觉得是需要互相牵制也没想到这一层……


过了一会,陀思妥耶夫斯基终于还是没能忍住:“横滨的风土人情真是大不相同……是我在俄罗斯难以了解到的,属实让我,受益良多。”


陀思妥耶夫斯基(内心):南通,退!退!退!


这一会陀思妥耶夫斯基一直在假笑,脸都笑僵了。


很奇异地,没有人去反驳他,港黑、武侦众人脸上的表情都很奇异……


太宰和中也是他们之前隐隐约约觉得不对,现在就很明显,看不出来的是瞎子,芥敦二人本来是被太宰撮合在一起的,但是发展也……首领他们“共噬”的时候明显对对方留手了……


额……总觉得应该说什么,但又没什么好说的……


就那种,想要解释,但是说的好像没有问题没法解释,但是又感觉必须解释……


哪里不对又哪里很对的样子。


场面一时陷入寂静。


--------

陀思:我是真的很有涵养了

其实这章太宰和陀思都有被创到哈哈哈哈





评论 ( 52 )
热度 ( 2978 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曳烨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